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驾岭乡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0-12-10 11:00:00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根据县委部署,12月9,驾岭乡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县委常委、驾岭乡党委书记梅洁出席宣讲会。

宣讲会上,县委宣讲团成员吴建军围绕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全面理解全会的核心精神和基本要求、全面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和重大举措、切实加强党中央中统一领导等四个方面,从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诠释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大判断、重大决策和重大观点。

梅洁要求,要以这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报告为契机,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引向纵深,切实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在驾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把握精神实质。要在宣传发动上下功夫,正确引导舆论。要在结合实际上下功夫,抓好贯彻落实。要充分发挥党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科学谋划推动“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驾岭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刘志超)

责编:张可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