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史小林在阳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

发布时间: 2020-12-10 11:50:20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12月8日,县长史小林在阳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史小林强调:开发区是经济发展的主战场,是先行先试的主战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先行先试、攻坚克难、奋力冲刺、狠抓落实,以实际成效助推高质量转型发展。副县长杨二强,阳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原天信,副主任姚俊义、成学龙,县政府办公室主任秦钢参加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史小林听取了阳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冠星陶瓷阳城智能家居新材料产业园项目、中欧一带一路山西蓝莓加工产业园项目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及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史小林指出,项目是稳定投资、拉动经济、集聚产业的重要载体,项目建设直接关系经济发展的速度和质量。冠星陶瓷智能家居新材料产业园项目、中欧一带一路山西蓝莓加工产业园项目是我县强弱项、补短板的招商引资项目,将为我县推动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能、提供有力支撑。各相关部门要为阳城发展多尽心、多尽力,增强服务理念、服务意识,用真心和真情搞好服务,切实当好企业服务的“店小二”。在项目土地使用报批计划、资金使用计划和融资计划等方面要列出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为项目开工做足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压茬推进,全力加快项目“落地生根”速度,推动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

史小林强调,阳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作为阳城招商引资的平台载体和对外开放的窗口,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起着关键作用。全体干部职工要解放思想,更新观念,聚焦主责主业,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打造经济“排头兵”。要先行先试,敢担当、敢作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以成绩论英雄。要狠抓落实,做到人人身上有担子、人人身上有项目、人人身上有任务。要认真盘点全年工作,对照目标找差距,抓紧时间补短板,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全力冲刺,确保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各有关部门要立足职能,积极主动支持服务开发区工作,为开发区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吉进丰)

责编:上官雨芳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