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姚逊主持召开项目招商情况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20-12-02 11:50:00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11月30日,县委书记姚逊主持召开项目招商情况汇报会,听取全县项目招商推进情况汇报。姚逊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立足当下、着眼长远,强化“项目为王”的鲜明要求,树立以结果论英雄的鲜明导向,解放思想,对标一流,持续掀起项目招商热潮,率先蹚出高质量转型发展之路。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委办公室主任陕雄亮,副县长杨二强,阳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成学龙参加会议。

姚逊指出,项目招商是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也是产业转型升级的有效抓手,做好项目招商工作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项目招商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摆在突出位置,积极围绕我县主导产业、开发区发展、民生工程、旅游产业、基础设施建设等重点进行精心谋划,滚动推进。要积极研究政策,抢抓机遇,努力在积极补链强链、招引龙头企业上下功夫,不断创优营商环境,形成支持保障项目建设的大环境、大氛围。

姚逊要求,要树立强烈的项目意识,把工作精力往项目上聚焦,把优质资源往项目上集中,提升项目化工作能力和本领。要优选项目、精选项目,坚持准入标准,提升项目质量,谋划推进一批影响大、带动强、质量高、效益佳的好项目。要坚持问题导向,把项目前期做深做透,把资金向优质项目倾斜,以优质项目抢占先机、争取支持,精心谋划一批打基础、增后劲、利长远的项目。要高质量做好做实项目储备和前期工作,全面清理盘活批而未用土地,以一流环境、一流资源、一流配套设施吸引投资、储能蓄势。要深化企业投资项目对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对接更多央企、国企、民企,积极与优质企业开展深度合作,争取更多大项目好项目在我县落地开花。各招商团队要积极走出去,加强跟踪服务,对新签约项目做好常态化入企服务,对已签约项目不断推进,切实提高项目落地率,推动项目顺利实施、企业健康发展,为全县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强劲动力。(毕坤鹏)

责编:张可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