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史小林主持召开环保工作紧急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1-29 11:50:34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11月27晚,县长史小林主持召开环保工作紧急会议,他强调各部门、各乡镇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强化“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咬紧目标,守住底线,精准发力,推动全县空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会上,史小林传达了全市环保工作紧急会议精神后,指出,今年是三年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最后一年,也是交总账的一年,各乡镇、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环保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将环保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切实增强忧患意识,保持清醒头脑,转变工作作风、明确工作任务、严格落实责任,出重拳、使硬招,坚决打好大气污染治理这场硬仗。

史小林强调,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实现空气质量持续好转,建设生态文明,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各部门各乡镇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和松懈思想,时刻保持高压态势,对照各自职责,立即行动、立即安排、立即检查,确保环保工作不出问题。要昼夜不停全覆盖开展明察暗访,发现问题挂牌整改,对各单位工作不力、造成重大失误或影响的予以顶格追责。建筑工地要严格按照“六个100%”施工标准进行施工;要坚决彻底取缔散乱污企业;煤矸石乱堆乱放行为要处理到位。要全面清理积存在田间地头等区域的农作物秸秆,确保不烧一把火,不冒一处烟。广大干部作风要严,责任要实,敢于担当,敢于亮剑,依法严厉打击一切环保违法行为,处理一批不作为的人和事。要合理利用微信工作群提高工作效率,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强力推动全县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吉进丰)

责编:张景怡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