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姚逊主持召开县委反腐败领导小组2020年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1-30 12:00:00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县委书记、县委反腐败领导小组组长姚逊主持召开县委反腐败领导小组2020年第二次会议。姚逊强调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事关阳城工作大局,事关阳城干部形象,各级各部门要认清严峻态势,认清重大意义,毫不松懈地推动反腐败工作向纵深推进。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程晋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学谦,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德政,县人民法院院长张勇奇,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冯文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反腐败领导小组2020年第三次会议精神,听取了我县追逃追赃工作和集中开展地方银行逾期贷款专项清欠清收工作情况汇报;安排了“一人多证”专项清理整治工作。

姚逊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国际追逃追赃和跨境腐败治理工作的紧迫性和必要性,持续加大对境外有关违纪违法案件的查办力度,持续发挥查办案件的震慑效应,高质量推进国际追逃追赃和跨境腐败治理工作。要按照市委统一安排,在全县范围内迅速启动、高质量推进“一人多证”专项清理整治工作。要高质量推进清欠清收“百日行动”,抓住最后的时间,集中力量做好完善巩固提升工作。要全面掌握全市清欠清收工作新动态,始终保持上下联动的一致性。做好“验收评估”阶段的工作,对阳城的清欠清收工作做到底清数明。做好经验办法的总结提炼工作,为今后开展各类逾期贷款清欠清收工作提供有借鉴、有价值的参考。(张晋育)

责编:赵冰冰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