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1-21 11:50:00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11月20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四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保国,副主任王香果、郭德灿、秦德富,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许斌彬出席会议,副县长王东平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县政府关于“七五”普法工作情况的报告,和阳城县企业国有资产(不含金融企业)管理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县政府关于2020年阳城县预算调整(债券和直达资金)方案(草案)的报告,举手表决通过了阳城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20年阳城县预算调整(债券和直达资金)方案的决议(草案)。王东平代表县政府做了表态发言,会议还进行了人事任免。

张保国要求,各级人大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新动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实效,各单位、各部门要咬紧牙关、鼓足干劲、振奋精神、真抓实干,确保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实现“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县政府及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中央《“十四五”规划建议》,按照十九届五中全会要求,认真研究制定我县的“十四五”规划,科学谋划今后五年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张保国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普法工作水平,创新普法形式,不断增强法制宣传教育的渗透力和影响力,要抓住普法关键,努力提高全民法律素养,要健全普法机制,推动普法工作再上新台阶。县政府要加强组织协调、落实责任主体、健全工作机制,切实改进企业国有资产管理工作。

要严格加强预算管理,合理安排项目资金,强化资金使用监督,确保县本级债券和直达资金项目尽快发挥效益。要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新契机,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解放思想,对标一流,真抓实干,敢干干成,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为走好新时代阳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之路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赵远)

责编:上官雨芳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