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1-24 11:10:31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11月22日,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副县长王小芳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相关单位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小芳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始终保持高度警醒警觉,毫不放松地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对中高风险地区返阳人员的排查,严格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确保不漏一人。要加强对冷链食品运输、快递、客运中心等重点行业、关键部位的疫情防控,按照相关规定要求抓好从业人员核酸检测、环境采样,严格落实环境消杀等工作要求。要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物资储备和人员队伍建设,提高应对能力;要强化宣传力度,引导群众了解疫情知识,提高自我防护意识,确保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形势稳定。(路晋龙)

责编:上官雨芳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