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姚逊出席全县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一月攻坚专项行动”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20-11-24 11:50:38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11月23日,全县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一月攻坚专项行动”汇报会召开,县委书记姚逊出席会议并强调: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生命至上工作理念,常抓安全生产工作不放松,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基础,不断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牛琛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委办公室主任陕雄亮,县委常委崔江、梅洁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委督查委关于督查“一月攻坚专项行动”总体情况汇报和县安委办关于专项行动总结情况汇报,听取了部分乡镇和部门负责人总结情况汇报。

姚逊指出,在全县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一月攻坚专项行动”中,各级各部门闻令而动,深入细致开展工作,专项行动有声势、有重点,有成效、有突破,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企业的安全生产责任得到进一步压实,全县干部抓安全生产的能力得到了提升,群众的安全意识得到了提高,进一步夯实了全县安全生产的基础。

姚逊要求,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理念,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充分认识我县安全生产基础薄弱、形势复杂的现状,要以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一月攻坚专项行动”为新起点,常抓安全生产工作不放松,持续推动我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姚逊强调,各级各部门各相关单位要在提升上下功夫,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升安全生产工作理念,辩证认识安全生产和经济发展的关系,坚持以安全为发展前提,推动安全和发展协调推进;要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推进安全生产各项举措,超前采取有力措施,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在持续上下功夫,抓实、抓紧、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把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融入到生产全过程;对在专项行动中发现的问题要持续保持整改、整力度不放松,推动形成科学的工作制度、工作规范,形成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的长效机制;要在见效上下功夫,坚持效果导向,真正把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落到实处,用安全生产的成果检验专项行动的成效要在筑基上下功夫,做好基础工作,强化基本队伍,完善基础规范,进一步提升应对能力,为我县安全生产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路晋龙)

责编:张惠萍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