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加强食品安全监管   确保餐桌上的安全

发布时间: 2020-11-21 10:50:00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食品安全关系千家万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牢牢牵住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的牛鼻子,持续开展食品安全监督检查和隐患排查治理,全力保障全县群众餐桌上的安全。

润城中心敬老院老年人聚集程度高,食品安全至关重要。为了确保老人们的身体健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定期派出检查人员专门对敬老院餐厅原材料采购食品存储加工进行跟踪检查。

在加大对人员密集场所食品安全检查的同时,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还强化了对冷链食品经营单位的监督检查力度,对相关企业开展食品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重点检查企业经营证照是否合规,食品加工环境是否安全卫生,从业人员是否进行了核酸检测。

截至目前,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已对231家食品经营单位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完成1200批次的食品抽检,对5个集中交易市场、34家冷链食品经营单位进行了环境抽检,对461名冷链食品从业人员进行了核酸检测。(路晋龙)

 编:张 可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