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王云龙在我县调研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 史小林一同调研

发布时间: 2020-11-21 12:00:00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11月19日,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云龙在我县调研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县长史小林一同调研。

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投资1500多万元新建了总仓容量15500吨的现代化粮食储备库,目前储备原粮7500吨,储备成品600吨。储备帐篷、棉被、棉衣裤、雨衣、铁锹等救灾物资16种,储备口罩、检测类用品、防护用品、消毒用品等防疫物资,有效保证了全县应对突发事件物资储备能力。

在县绿粟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王云龙详细了解了我县粮食储备、物资储备、智能化粮库升级改造、检化验设备建设等情况,对我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王云龙指出,粮食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基础,阳城县要坚决贯彻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问题导向,坚持底线思维,扛稳粮食安全重任,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扎实的工作举措,推动政策性粮食储备工作取得实效。要进一步加强储备粮管理,做好粮食库存检查和监管工作,开展储粮隐患大排查,彻底消除各类安全风险,全力确保全县粮食安全。

王云龙要求我县要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地方政府属地监管责任和粮食部门行政监管责任,坚决守住数量真实、质量良好,储存安全的管粮底线,管好用好储备粮。要加强粮食生产能力、储备能力、流通能力建设,增强粮食供给调控能力。要加强部门的沟通协调,推进物资储备制度建设,夯实物资储备管理基础,确保粮食和应急救灾物资储得进、管得好、调得动、用得上。县政府办公室主任秦钢参加调研。(吉进丰)

 编:张 可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