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姚逊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1-14 12:00:00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11月13日,县委书记姚逊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九专题《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市委书记张志川在阳城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部分县委中心组成员围绕张志川书记讲话精神进行了交流研讨。县委副书记朱慧杰,县政协主席王晚红,县委常委白继军、程晋鹏、王学谦、王委彬、陕雄亮、崔江、梅洁等县委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九专题《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市委书记张志川在阳城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白继军、程晋鹏、秦德富、常轩胜、张茂才、原天信等县委中心组成员围绕张志川书记讲话精神,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

姚逊指出,县委中心组成员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学习贯彻张志川书记讲话精神统筹结合起来,在学懂、弄通上做文章。要与各自分管领域和阳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融会贯通学,把握规律学切实在做实上有新成效。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扛起转型发展新使命,蹚出转型发展新路来。

姚逊指出,县委中心组成员围绕张志川书记讲话精神进行的交流研讨,聚焦准、结合紧、思考深、研究细、分析透,一些重要观点对我县谋划“十四五”发展具有重要借鉴意义,一些工作思考和建议,对下一步推动各项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向作用。下一步,要继续深入学习、融会贯通、贯彻落实。

姚逊要求,在下一阶段学习中,县委中心组成员要围绕重点学,把张志川书记讲到的“党的领导、工业体系、民营经济、产业转型、城市建设、改革创新、解放思想、干部素质等八个问题和提到的一些重大思路、重要问题、重点战略突破,与各自的思考和工作实践结合起来,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结合起来,努力把工作谋划地更深、更实。要围绕理念学,深刻领会张志川书记讲话中蕴含的先进理念、对阳城工作的深入思考,以及其中的重大逻辑关系和需要把握的发展规律,进一步丰富我县的工作思路和发展观念。要结合起来学,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当前工作部署统筹结合起来,进一步把学习工作引深,把学习和工作的结合引深,把“十四五”规划和当前工作做好,把阳城的事情办好。(陈海战)

 编:张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