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姚逊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暨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1-03 12:00:00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11月2日上午,县委书记姚逊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暨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市委书记张志川在阳城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县委副书记、县长史小林,县委副书记朱慧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保国,县政协主席王晚红,县委常委牛琛、白继军、程晋鹏、张德政、陕雄亮、崔江、梅洁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姚逊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历史交汇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时代性、全局性、前瞻性的重要会议。五中全会取得的重大成果、作出的顶层设计,顺应了时代和实践的要求,反应了人民的意愿和期待,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我们要从全面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高度,深刻认识五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影响,坚决听从号令、服从指挥。

姚逊要求,全县上下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政治任务来抓,组织部门要组织县、乡、村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宣传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县委党校要迅速推出相关课程,深度解读会议精神,在全县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为我县走好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征程凝聚磅礴力量。

姚逊指出,市委书记张志川在我县转型发展关键节点的调研讲话一针见血地指出了我县发展的短板不足和潜力方向。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张志川书记的讲话精神。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始终把习近平总书记“见新见绿”重要指示作为推动阳城发展的根本遵循。要紧盯深层次矛盾和问题,进一步解放思想、先行先试、狠抓落实,牢牢把握发展大势,抢抓发展机遇,明确发展方略,打好“三大攻坚”、做好“四篇文章”、推进“五城同建”工作,尽快补齐我县发展短板,实现全面突破。

姚逊强调,推动阳城实现发展突破,必须要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认真落实市委“党建四句话”要求,让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为阳城发展贡献更大力量。要持续打造“六最”营商环境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体制性机制性难点,推动我县营商环境实现质的提升;要进一步深化改革,紧盯国企国资改革、开发区“三化三制”改革和企事业单位改革等重点,以动真碰硬的决心和勇气,切实解决一批深层次矛盾和问题,把“见新见绿”的指示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落实到阳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新征程上。路晋龙

编:张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