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书香润阳城”讲书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 2020-09-27 11:30:47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深入推进书香阳城建设,925日下午,由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融媒体中心和县新华书店联合主办,环城实业有限公司协办的“书香润阳城”讲书比赛圆满落下帷幕。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德灿,副县长王小芳,县政协副主席白明星出席活动。

“书香润阳城”讲书比赛有17个乡镇和6个党工委组织海选赛,通过层层选拔,有41名选手进入复赛,10名选手成功入围决赛。决赛现场,参与讲书的参赛选手们围绕各自推荐书目,或娓娓道来、或深情讲述,他们对书籍的理性解读和精彩呈现不时引起现场观众的共鸣,最终,通过激烈角逐,县教育工委选送的王凯宏摘得桂冠。

“书香润阳城”讲书比赛的举办不仅为我县广大读书爱好者搭建了展示风采、展示才华的舞台,也营造出了“爱读书、读好书”的全民阅读氛围,为擦亮“书香阳城”新名片,共建精神家园,加快推动“书香阳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闫程群)

责编:上官雨芳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