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晋城市第二十届武术锦标赛在我县开幕

发布时间: 2020-08-30 12:38:23 信息来源: 阳城县广播电视台    

829日,晋城市第二十届武术锦标赛在我县开幕。市政协副主席郭向阳,山西省武术协会副主席张希贵,市体育局局长范春俊,县委副书记朱慧杰,市武术协会主席张建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德灿,副县长王小芳,县政协副主席贾兵富出席开幕仪式。

据了解,晋城市第二十届武术锦标赛由晋城市体育局、阳城县人民政府主办,阳城县卫健局和晋城武术协会协办。武术锦标赛分为散打、推手、太极拳、太极器械、健身气功五个大项,41个小项;共设有凤西广场主会场、驾岭乡南峪村分会场两个场地。比赛时间为期两天,共有800多名武术爱好者参加比赛。

在开幕仪式上,朱慧杰指出,多年来,我县体育事业取得长足发展,形成了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三驾马车齐头并进的良好态势,广大群众的健康水平得到不断提升。特别是在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的重大机遇下,我县抓住机遇,乘势而为,把不断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快速增长的公共体育需求作为体育改革创新的根本目标和动力,确立并坚持“体育惠民”的理念,搞活动、抓组织、建场地、送服务,人民群众通过参与体育锻炼获得健康身体的幸福感日益增强。希望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弘扬体育文化,树立健康理念,提高全民健康水平,以武术健身文化和全民健身事业为契机,全力打造农林文旅康的战略品牌,助力擦亮“悠然阳城”的金字招牌。(赵莎莎)

责编:曹锋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