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县工商联召开“银企携手 互信共赢”融资对接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8-27 11:00:44 信息来源: 阳城县广播电视台    

825日,县工商联召开“银企携手 互信共赢”融资对接座谈会。县政协副主席张美萍出席会议。

融资对接座谈会上,县邮储银行工作人员现场推荐了金融产品和服务措施,面对面与企业对接沟通。

张美萍要求,县邮储银行要创新发展理念,增强服务主动性,切实加大对企业发展的支持力度;企业家们要以诚信为本,切实加强企业财务制度建设,积极争取银行的支持。县工商联要持续搭建银行与企业之间交流合作平台,推动资金供需双方更深入地了解、更直接地交流和更信任地合作,努力蹚出一条银企互信双赢的新路子。(陈北晨)

责编:赵冰冰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