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高平市考察团在我县考察学习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8-22 11:20:32 信息来源: 阳城县广播电视台    

8月20日,高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宣传部长张沁带领考察团在我县考察学习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白继军参加考察。

我县作为全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县之一,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关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要求,坚持“广泛发动挖资源,试点启动树样板,创新驱动明路径,整体联动抓覆盖”,努力走出了一条具有阳城特色的文明实践新路子,为全市、全省开展文明实践工作提供了阳城方案。

考察团先后来到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润城镇和北留镇郭峪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详细了解了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和工作开展方面的经验、做法。

高平市考察团认为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站位高、标准高、起步快、工作实,氛围浓厚,亮点突出,有力推动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融合各类资源,传播党的声音、培育文明新风、传承优秀文化、提供便民服务等多种功能的综合性宣传文化阵地,能将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和群众需求精准结合起来,特别是构建新时代文明实践资源库、培树示范点、探索新路径、拓展覆盖面等经验值得高平市学习和借鉴。

白继军希望双方今后能够继续加大交流学习力度,不断取长补短,深入推进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加快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努力打通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吉进丰)                                                              

责编:赵大伟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