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县直机关首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发布时间: 2020-07-29 17:07:33 信息来源:    

7月27日晚,县直机关首届职工运动会在县体育中心开幕,县委副书记朱慧杰出席开幕仪式并宣布开幕,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郭德灿,副县长王小芳,县政协副主席白明星出席开幕仪式。

据了解,县直机关首届职工运动会主题为“展机关职工风采、助夜色经济发展”,活动时间为7月下旬到8月下旬,共设置有男子篮球、乒乓球、羽毛球、工间操共四个比赛项目,活动共有44个县直机关事业单位的280多名干部职工参赛。

王小芳在开幕上致辞,指出,县直机关职工运动会的举办,为我县机关干部职工锻炼运动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提供了强健身体的良好机会,希望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本着团结友好、公平竞争、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出竞技水平、赛出团结友谊、赛出良好风采,将运动会办成一次充分展示机关干部职工体育竞技水平的一场盛会,一次振奋精神、鼓舞斗志、凝聚力量、促进发展的盛会。县直机关各部门、各单位要以此次职工运动会为契机,在本部门大力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性体育活动,积极营造蓬勃向上、严肃活泼、团结奋进的机关风气,为建设让县委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提供有力保障。(赵远)

责编:上官雨芳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