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阴建正在我县调研民营企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20-07-25 14:45:53 信息来源: 阳城县广播电视台    

  7月24日,市政协副主席阴建正在我县调研民营企业发展情况。县政协副主席贾兵富参加调研。

阴建正一行先后来到侨枫瓷业、瑞亚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地,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就技术创新、人才引进、政策支持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探讨,详细了解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阴建正指出,民营企业是推动全县经济发展不可或缺的力量,在促进经济增长、推动创新发展、创造就业岗位、增强市场活力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要牢固树立服务企业就是抓发展的理念,不断增强靠前服务意识,严格落实促进民营企业发展各项措施举措,及时研究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努力为民营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条件,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赵彦超)

责编:赵大伟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