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河北镇“青杨翠柏醉书香河北·杨柏山清凉消夏文化旅游系列活动”开幕

发布时间: 2020-07-20 16:52:09 信息来源: 阳城县广播电视台    

7月18日,河北镇“青杨翠柏醉书香河北·杨柏山清凉消夏文化旅游系列活动”在杨柏山木沐坪开幕。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学谦,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原家喜,副县长王小芳常轩胜,县政协副主席张茂才贾兵富出席开幕式。

河北镇旅游资源丰富,200平方公里山水相融、灵气所钟,析城山挟风带雨、滋养万物,先人依山而生、逐水而居,在历史长河中书写了商汤文化、愚公文化、廉政文化和楷模文化等厚重灿烂的文明篇章。

随着阳杨旅游公路、太行一号国家风景道的陆续建成通车,杨柏又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次活动举办既是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建设“书香阳城”和发展全域旅游的重要举措,也是激发全镇干部群众共享机遇、共同奋斗、共创未来的重要契机。

据了解,“青杨翠柏醉书香河北·杨柏山清凉消夏文化旅游系列活动”从7月18日开始,到9月中旬结束。活动期间每周六日都将组织开展文学作品品读朗诵会、“书香河北”艺术展、杨柏山康养理疗大会、徒步寻宝、篝火晚会等丰富多彩的消夏活动。

开幕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还观看了由河北镇群众自编自演的依托河北重点民生工程和重要工作打造的文艺节目。毕坤鹏

责编:张城丽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