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我县招商团队在河北省宁晋县中仁集团考察新型绿色有机复合肥项目

发布时间: 2020-07-01 15:26:27 信息来源: 阳城县广播电视台    

6月17日,我县招商团队在河北省宁晋县中仁集团考察新型绿色有机复合肥项目,县委副书记朱慧杰,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学谦,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德灿,县政协副主席白明星参加考察。

河北中仁集团是一家集化肥科研、采购、生产、销售等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各类系列复合肥年生产能力120万吨,掌握高塔海藻酸复合肥、氨酸腐植酸复合肥等多项核心生产技术和生产工艺。

考察中,朱慧杰一行先后走进中仁集团现代高效农业项目、化肥生产厂区、集团总部,详细了解了新型绿色有机复合肥的实际应用及生产技术、生产工艺。在座谈会上,中仁集团详细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及发展规划,与我县招商团队就项目投资建设、土地、环保、利税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朱慧杰表示,阳城县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捷,能有效辐射周边地区。同时,开发区化工产业产品可作为中仁集团项目的原材料,有效降低生产成本,适合中仁集团投资兴业。我县招商团队要跟踪服务好项目的推进,结合项目实际向中仁集团详细解读好我县的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同时要协调解决好中仁集团关心的土地、环保、原材料供应等实际需求,履职尽责,全力以赴做好对接跟进,把好项目吸引到阳城,助推我县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路晋龙)

责编:张景怡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