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我县物流业产业招商团队召开物流降本增效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7-01 15:24:51 信息来源: 阳城县广播电视台    

6月24我县物流业产业招商团队召开物流降本增效座谈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委办公室主任陕雄亮,县政协副主席张美萍出席会议。

会上,物流产业招商团队成员紧紧围绕如何进一步降低物流成本的主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陕雄亮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结合我县实际,积极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经验做法,找出差异区别,开阔思想思路,提出针对性意见,真正做出符合我县实际的物流降本增效实施方案。要完善基础设施,对于在建项目要组建工作专班,跟进服务,推动项目早日建成运行;要发展绿色物流,加快传统物流业转型升级,完善以综合物流中心、乡镇分拨、村级配送为支持的三级配送网络;要加大政策扶持,在交通、使用土地、资金等方面实行优惠和优先,培育壮大物流产业。(  远)

编:张惠萍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