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白继军在固隆乡调研指导文明创建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6-04 17:57:15 信息来源: 阳城县广播电视台    

6月3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白继军在固隆乡调研指导文明创建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调研中,白继军先后来到固隆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沟东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西南养猪场等地,详细了解了固隆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情况和全国文明乡镇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白继军要求,固隆乡要深刻认识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准确把握任务要求,立足乡镇实际,创新工作思路,开展特色志愿活动,打造特色服务品牌,努力把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打造成有风格、有特点的实践场地,真正为城乡群众提供高质量、受欢迎的志愿服务,要按照全国文明乡镇创建标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积极加强对接协调,全力推动创建任务落到实处。

当天,白继军还实地调研了扫黄打非工作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郭叶青)

责编:张城丽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