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卫明喜在我县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5-29 11:54:16 信息来源: 阳城县广播电视台    

5月27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卫明喜带领市委宣传部各处室负责人,在我县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卫明喜强调: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切实履行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基本职责,不断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白继军参加调研。

调研中,卫明喜先后来到芹池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全省基层理论宣讲示范点、西河乡郭河村文化大院、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凤城镇西关社区文化服务中心等地,实地了解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站、所工作开展情况、基层理论宣讲和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我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情况汇报。

近年来,全县宣传思想战线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牢牢把握“两个巩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突出“守正创新”,推动了宣传思想工作强起来。

卫明喜对我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认为我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有声有色,有成绩、有亮点。卫明喜指出,当前宣传思想工作正处在守正创新的历史阶段,全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自觉承担起使命任务,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论述为基本遵循,认真处理好“守正”与“创新”的关系、“务虚”与“务实”的关系、“软实力”与“硬指标”的关系、“严管”与“厚爱”的关系,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不断提高整体队伍精气神和工作格局。

卫明喜要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论述,注重加强舆论引导,积极培育时代新人,不断满足人民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要突出抓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打通宣传、教育、关心、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不断提高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水平。要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按照文明城市创建标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积极加强对接协调,全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到实处。广大宣传干部要强化争先意识、担当意识,切实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以钉钉子的精神,不折不扣把各项重点任务落到实处,不断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陈海战)

责编:张城丽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