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政协委员联组讨论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 2020-04-17 11:42:47 信息来源: 阳城县广播电视台    

322日下午,参加政协阳城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全体政协委员联组讨论审议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讨论中,委员们一致认为,新一届县政协常委会坚持把党的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政协工作的各个方面,紧紧围绕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建言全域旅游,关注民生大事,推动精准扶贫,促进社会和谐,开展民主监督,搭建协商平台,组织各界别建言献策、参政议政,发挥了履职为党、履职资政、履职为民的政协作用,为全县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报告对今年工作的安排,明确了总体思路、工作重点、履职路径,做到了部署全面、任务具体、安排科学。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学谦,调研员李国平,副县长谢彬,县政协副主席张茂才、裴云雄、白明星、贾兵富,县政协秘书长吉朝阳分别参加了联组讨论。希望全体政协委员要明确自身职责,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积极建言献策。要着力在提高自身素质上下功夫,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县委县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提升履职水平和能力。要坚持把提高提案质量牢牢抓在手上,紧紧围绕我县“田园城市、美丽乡村、产城融合、城乡一体”发展战略以及人民群众迫切呼吁、最为关心的民生问题深入开展调研研究,准确把握县情民意,提出立意新、选题准、建议实的高质量提案,为加快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记者:张凯、丁珂、王路、北晨)

责编:卢昱岚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