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县政协常委会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4-17 09:54:51 信息来源:    

    12月4日,县政协常委会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县政协主席张星社,副主席卫恒庆、裴云雄,县政协秘书长吉朝阳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摘要)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全文。

    张星社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既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也是工作需要。政协常委、委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实质,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学以致用,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重要作用,依靠界别特色和优势,把全会精神宣传到各自领域,全面助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建设等各个方面改革开放战略任务的部署和实施;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智能,改革创新政协工作方式,创新政协工作平台,团结一致,奋发进取,用改革创新的精神和真抓实干的作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加快经济社会发展;要积极谋划明年政治协商工作,更好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作出新贡献。

<!--EndFragment-->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