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政务

县政协第十四届委员会召开第二十一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4-15 16:43:07 信息来源: 阳城县广播电视台    

4月14日,县政协第十四届委员会召开第二十一次常委会议,会议决定县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将于4月17日召开。县政协主席田龙社,县政协党组书记王晚红,县政协副主席张茂才、白明星、贾兵富,秘书长吉朝阳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县政府、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等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讨论通过了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通过了关于召开县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的决定及有关事项;讨论通过了县政协《关于对2019年度十佳优秀政协委员进行表彰的决定》《关于表彰2019年度优秀提案和优秀社情民意信息的决定》等事项。

田龙社、王晚红要求,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大会筹备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和求真务实作风,按照各自职责和时间节点,积极主动、相互配合、严谨认真地做好疫情防控下的会议协调安排工作,确保筹备工作圆满完成;政协委员要积极履职尽责,带头提交提案、社情民意等,积极参政议政,踊跃发言,发出政协声音,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要遵守各项会议纪律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市各项纪律要求,做到坚决不碰“红线”“警戒线”“高压线”,维护风清气正的会风,共同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路晋龙)

责编:张城丽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