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县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3-04 09:32:38 信息来源: 阳城县广播电视台    

3月2日,县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县政协党组书记王晚红、县政协主席田龙社,副主席张茂才、白明星、贾兵富,秘书长吉朝阳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保证全体委员学习贯彻落实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覆盖”。全体委员要根据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各自本职工作,联系界别群众,开展调查研究,认真撰写委员提案,反映社情民意。要树立不怕困难、力争上游的信心,创造性地投入到2020年的工作中,用“智慧+实干”把疫情造成的损失弥补回来。要倡导抱团互助、合作干事、创新发展的精神,力争在经济建设、社会服务、文化创新、生态文明建设、脱贫攻坚等方面作出特殊贡献,为全县工业转型、城市提升、乡村振兴、全域旅游这四篇大文章增光添彩。

对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会议要求,要准确掌握所联系界别委员中从事实业的复工复产进度情况,对于已经复工复产的要提醒督促,加强对员工及其家庭成员的健康状况和外出流动情况的掌握,帮助协调解决他们的困难,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出现任何纰漏。(陈海战)

责编:张景怡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