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乡镇

我县开展“创优消费环境 提振消费信心”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16 11:10:25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3月15日,县市场监管局、县司法局、县文旅局等县消费者权益保护局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在县城府前广场开展“创优消费环境,提振消费信心”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在县城府前广场设立咨询台、投诉台,摆放宣传展板,为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单页,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食品药品安全等有关知识,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000多份。

除此之外,县市场监管局还深入我县部分商超对货物来源及价格、超市商品是否存在侵权、是否存在虚假宣传等问题进行了检查,并查看了消费者维权服务站消费投诉登记簿、相关工作制度等材料,对经营单位健全基层消费维权网络体系进行具体指导,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这次宣传活动提升了我县广大群众的维权意识和经营者的自律意识,引导群众理性消费,合法维权,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引导全社会共同关注,共同参与,共同推动消费环境持续改善,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李金辉 元子怡)

责编:张惠萍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