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乡镇

县统计局召开2022年前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22-11-14 11:40:00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11月11日,县统计局召开2022年前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汇报会。

会上,县统计局各专业股室负责人分析汇报了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县发改工信局、农业农村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对分析汇报情况进行点评交流。

下一步县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将强化服务指导,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要求,紧盯各项主要经济指标,紧盯重点企业运行情况,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及时完成达规企业的现场核查,新增项目入库入统等工作,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将充分发挥统计职能作用,强化分析研判,动态掌握第四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及时准确为县委、县政府提供经济数据,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更好服务决策。(梁倬玮)

责编:张景怡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