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乡镇

演礼镇:敲门入户排查 筑牢“疫”线安全屏障

发布时间: 2022-01-18 11:10:00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切实做好辖区疫情防控工作,演礼镇通过“敲门入户”详细排查、严格交通卡口执勤、强化督查等举措,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线安全屏障。

为严格落实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演礼镇依托网格化管理优势,镇村两级干部,户长、党员带头,深入村民家中挨家挨户进行宣传引导,开展地毯式摸底排查及登记工作,广泛宣传发动群众主动报备、做好防护、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同时,演礼镇还加强重点人员的管控,严格执行外省返阳人员居家隔离管控,积极落实“五包一”责任,做到到期上门核酸检测,规范防护,全程闭环。严把交通卡口执勤力度,认真落实值班值守制度,科学管控疫情防控卡口,严格管控往来车辆和人员,严把疫情入口关。

在此基础上,演礼镇还成立督查组,对超市等人员聚集场所、交通卡口和居家隔离对象不间断进行督查,对排查不认真、管控不彻底、执守不严格的进行通报、严肃问责,推动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开展。

截止目前,演礼镇共有居家隔离人员64人,低风险返阳健康监测人员80人,共计悬挂50多条疫情防控宣传标语,签订4000多份疫情防控承诺书,形成了联防联控工作机制,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奠定了坚实基础。(闫贺)

责编:何燕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