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乡镇

阳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生产建设跑出“加速度” 全力冲刺首季“开门红”

发布时间: 2021-03-02 11:20:00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是“十四五”转型出雏型的开局之年。构建新发展格局今年要走好开局第一步,见到发展新气象。从今天起,《阳城新闻》节目将开设《走好开局第一步》专栏,展示各行各业撸起袖子加油干、只争朝夕争上游,在新的一年里展现新作为、做出新成绩的生动实践,进一步汇聚全县干部群众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力量,为转型出雏型开好局、起好步营造浓厚氛围。

新年伊始,阳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各个项目建设工地和企业,就早早投入到了热火朝天的生产建设之中,跑出了生产建设“加速度”,力争实现首季“开门红”。

春节刚过,阳城·广东陶瓷新材料产业园和阳城·苏州智慧产业园建设现场,就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广大建设者们克服困难、铆足干劲,加油工作,抓紧施工,全力加快工程项目建设步伐,力争早日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而在盛世陶瓷有限公司,作为开发区首家,乃至全省、全国建陶行业首家复工复产企业,厂区内早早就掀起了新年后的生产热潮,开工赶订单、全力忙生产,一派繁忙的生产场景稳步铺开。生产车间内,工人们正上演着你争我赶、大干快上的热闹场面,流水线在有条不紊地运作着,一块块刚出炉还冒着热气的产品在生产轨道上有序下线,生产车间外,来自全国各地的货车已经整齐停放,等待装车,为实现全年经济发展的“开门红”奏响春日序曲。

与此同时,阳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还紧密结合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深入企业、项目建设一线,为企业发展、项目建设提供保姆式服务,坚定支持企业项目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气神,开创阳城新时代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新局面,努力实现首季开门红。(原张敏)

责编:张可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