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乡镇

人社局开展职业技能电子培训券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16 17:08:42 信息来源: 阳城县人社局    

11月13日,人社局在县府前广场和全县17个乡镇同步开展主题为“线上领取培训券,技能培训任你选”职业技能电子培训券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县人社局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职业技能电子培训券》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讲解职业技能电子培训券的作用和使用操作流程。

职业技能电子培训券是人社部门依托电子社保卡,为符合条件的劳动者发放的具有认证、结算、管理等功能的电子券,是人社部门推出的便民利民措施。“贫困劳动力、高校未就业毕业生、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下岗失业人员”等十类重点就业群体可通过“民生山西”APP等授权的电子社保卡服务渠道领取使用。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广大群众真正学习和了解了职业技能电子培训券领取使用相关知识,对引导广大劳动者积极使用电子培训券参加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加快推进我县“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建设将起到积极作用。(畅璐) 

责编:上官雨芳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