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乡镇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德灿一行到县人社局视察工伤保险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1-12 16:05:07 信息来源: 阳城县人社局    

11月10日下午,在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四次会议即将召开之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德灿带领人大代表视察组到县人社局工伤保险服务中心就工伤保险工作进行会前视察。县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原学龙,工伤保险服务中心主任刘建红参加视察座谈会。

视察组首先到县政务中心四楼大厅工伤保险业务经办窗口与工作人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详细询问工伤保险参保、待遇支付、工伤职工权益保障、日常业务开展等相关情况。

座谈会上,刘建红从抓政策宣传保扩面参保、抓政策落实促企业发展、抓部门协作稳基金运行、抓工作谋划促效能提升等方面汇报了工伤保险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与会人员就工伤保险征缴、工伤职工认定赔付、加强工伤保险惠民政策落实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视察组对县人社局工伤保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从加强工伤保险政策法规宣传,不断创新管理方式,践行“便民”理念,提升便民服务质量等方面提出新要求和建议。随后,视察组还前往四侯煤业实地走访查看了工伤预防、职业病防治、工伤待遇落实、企业工伤参保等情况。(畅璐)

责编:上官雨芳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